• 护生放生

屈师纵鲤增寿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

发布时间:08-20

孙真人救龙子传方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孙真人是历史上大名医孙思邈,唐朝京兆华原人,七岁就学,便能日诵千余字,弱冠善谈庄老及百家学说兼好释典。精于阴阳推步医药之学。后来隐居太白山修道家功夫,练气养神,专精探究医药,以济世..

发布时间:08-19

莲池大师戒杀放生图说:救龟封侯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Normal0 孔愉是晋朝山阳人,本是一名小官。有一次,经过余干亭,见一只龟被人所囚,孔愉心生慈悯,将龟买来放生于河中,龟浮游水面,屡次引颈回头,仰望孔愉,表示无限谢意,然后才没入水中不见了。 后来孔愉因讨伐华轶有功,封为余干亭侯。当铸造侯爵官司..

发布时间:08-18

莲池大师戒杀放生图说:大树仙人护栖怀鸟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Normal0 古时有一仙人,在深山修道,时常静坐在一棵大树下。屏除杂念,修习禅定。是时,正值冬天,气候非常寒冷,时近黄昏,有一只饥寒小鸟飞来,就栖息在仙人怀中, 希望获得一些温暖能延续它的生命,仙人惟恐惊动鸟儿,因此盘膝打座,身体不敢摇动,让鸟儿无..

发布时间:08-16

胶州3钓友水库钓60斤重青鱼将其放生

2013年8月11日,有3位钓鱼爱好者在胶州市青年水库钓到了一条60斤重的大青鱼,十分罕见。3位钓友最后还是将这条青鱼放生。 "快来看看吧 ,有人在青年水库里钓到了一条60斤重的大青鱼,真是个稀罕物。"8月11日下午3时,看到"青鱼王"被一条细绳拴着,放置在水库岸边的水中,确实很大。 据悉,这3位钓..

发布时间: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