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隐动态

泰国摩诃朱拉隆功大学达磨孔莎瞻校长一行访问杭州佛学院

2011年7月4日上午,应中国佛教协会邀请,泰国摩诃朱拉隆功大学达磨•孔莎瞻校长一行10人来到杭州佛学院法云校区作访问交流。达磨•孔莎瞻长老现任摩诃朱拉隆功大学校长,同时又是曼谷白云寺住持、泰国第二区僧统、僧王摄政委员会秘书处成员等,他是"联合国卫塞节"国际佛教大会创办人并出任此组织国际组委员会主席..

发布时间:07-05

杭州各宗教人士同台竞技 和谐与体育齐辉

2011年6月28日,由浙江省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主办,杭州市宗教民族事务服务中心承办的"2011年全市民族宗教系统运动会"在大关游泳健身中心举行,这也是继07年和08年杭州市成功举办民宗系统首届运动会和首届趣味运动会以来的又一次体育赛事。 本届运动会以"和谐与体育齐辉、友谊与竞技同行"为理念,共设乒乓球、..

发布时间:06-29

上海温州企业家到西林禅寺体悟“一日禅”

    2011年6月18日,上海市松江区温州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温州金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上海旅行社全联有限公司、上海明卓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洲宇(上海)实业有限公司的领导和管理骨干20多人,参加了上海松江西林禅寺的"一日禅"活动。      上午9时,在方丈室,西林禅寺方丈悟端法师简单介绍了寺院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06-22

《中华大藏经·续编》二审工作会议在灵隐寺举行

2011年6月18日,作为国家出版基金重大项目,《中华大藏经·续编》二审工作会议在杭州灵隐寺举行,部分承担审稿任务的编委等专家学者18人参加会议,常务副主编杜继文教授做工作报告并安排二审工作任务,与会者讨论审稿工作中出现的主要的问题以及二审工作,会议分别由李申教授、潘桂明教授、张新鹰教授主持。

发布时间:06-20

浙江省佛教协会应邀组团到美国、加拿大考察

2011年5月23日至6月3日,浙江省佛教协会应美国洛杉矶海印寺宏正法师和加拿大般若念佛堂照续法师的邀请,组团赴美国、加拿大考察。     此次考察团由浙江省民宗委副主任倪忠扬,省民宗委郑挚处长,浙江省佛协会副会长、天童寺方丈诚信法师,浙江省佛协会副会长、杭州灵隐寺监院光泉法师,浙江省佛协会副会长、杭州永福..

发布时间: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