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生放生

水牛知死落泪

  宋时大平府有个黄池镇,十里间有聚落,多是些无赖之徒,不逞宗室、屠牛杀狗所在。淳熙十年间,王叔端与表兄盛子东同往宁国府,过其处,少憩闲览,见野国内系水牛五头。盛子东指其中第二牛,对王叔端道:"此牛明日当死。"叔端道:"怎见得?"子东道:"四牛皆食草,独此牛不食草,只是眼中泪下,必有其故..

发布时间:10-19

牛泪:善良交警助母牛了却夙愿

  2012年3月8日,浙闽高速路上,一母牛产仔,好心的温州交警帮忙,让在变成韩国烧烤前的母牛了却了生前的夙愿。她从车上探出头,望着跌落在公路上的自此骨肉分离、生死两界的幼崽。不知道她是否会流泪,但却把最大的伤感留给了善良的人类。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

发布时间:10-16

众海豚从大白鲨口中救下冲浪者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

发布时间:10-15

嵊州鹿胎山的来历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

发布时间:10-08

母狗投胎成为公主 每日供养五百高僧

  中印度佛法盛行的时候,有一位虔诚的居士,每天发心供养比丘,当时有一位已证得阿罗汉圣果的比丘,每天都到居士家中受供。   这位居士家里养了一只母狗,每当供养比丘之时,狗都眼睁睁地盼望,想要得到一点食物。这位神通自在的出家人——大德比丘,知道这只狗的心思,常捏饭团分给狗吃。这位..

发布时间: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