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生放生

美国小狗靠嗅觉跋涉3公里见主人

  狗狗是世界上唯一爱主人胜过爱自己的动物。据美联社2月13日报道,近日,美国爱荷华州迷你雪纳瑞犬"茜茜"(Sissy)凭借惊人的嗅觉,从家中跑到了2英里(约合3.2千米)以外的医院,只为见上主人一面。   据了解,当地时间2月7日,"茜茜"从家里失踪了,却意外在仁慈医疗中心现身,而这家医院正是..

发布时间:02-17

9小时的尊贵生命

当得知怀孕的消息时,26岁的英国女孩卡提亚又高兴又激动,这是她和丈夫杰西的爱情结晶,接下来,她们开始满怀期待地迎接这个小生命的到来。 为了胎儿能够健康成长和发育,卡提亚买来胎教书籍仔细研读,饮食上合理搭配,睡前听胎教音乐,戒烟戒酒,也不再化妆,甚至丢弃了她至爱的高跟鞋。每到周末,..

发布时间:02-16

《天亮了》背后的故事

《天亮了》背后的故事:   1999年10月3日10时20分左右,在贵州麻岭风景区,200多名游客在马岭 河峡谷谷底唯一的缆车乘坐点,等待乘坐缆车去山顶吃中饭。11时10分,一阵难以想象的拥挤后,面积仅有五六平方米的缆车车厢,竟满载了35名乘客,又一 次缓慢上升,10多分钟后到山顶平台停了下来。工作人员走过来打开了..

发布时间:02-06

供僧和杀生的果报

在宋朝时候有个人叫曹翰,曹翰跟曹彬是两个叔伯兄弟,同一个祖父的,一个领兵作战从不枉杀一个人,绝不肯杀人的,曹彬他不杀人。曹翰那可不得了,他那时候攻打江州完全打不下来,守的非常坚固。等他突破了,把江州人全都杀了。全城屠杀,屠城。 这个故事是在宋朝时候,灵隐寺有个瞎堂大师他说的。他说..

发布时间:01-12

24年后再度相逢 英国女子与黑猩猩深情相拥

幼时,18个月大的坦西被大猩猩温柔地搂在怀中 这是一个有关信任和勇气的故事:幼时,一个18个月大的小女孩被一只大猩猩温柔地搂在怀中;长大成人后,25岁的她深入丛林,在百般寻觅之下,再次与儿时的玩伴深情相拥。   这段久别重逢的视频拍摄于4个月前。当时,坦西 ·阿斯皮诺尔随父亲达米安深入非洲西..

发布时间: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