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工报名

招募|云林志工艺术团招募通告

▲云林志工艺术团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和 雅 音 声 1、身相端严 2、见者欢喜3、音声微妙 4、言辞和顺5、肢体适悦 6、远离嗔志7、庆喜多闻 8、崇贵自在9、命终生天 10、速证菩提▲云林志工艺术团参加2018年中华慈孝节音乐会  杭州云林志工艺术团成立于2017年8月,是由杭州灵隐寺志工组成的一支纯公益性文艺团队,..

发布时间:10-21

招募|云林志工艺术团招募通启

▲云林志工艺术团女声合唱《收拾乾坤归眼底》和 雅 音 声供妙音乐之功德1、身相端严 2、见者欢喜3、音声微妙 4、言辞和顺5、肢体适悦 6、远离嗔志7、庆喜多闻 8、崇贵自在9、命终生天 10、速证菩提   杭州云林志工艺术团成立于2017年8月,是由杭州灵隐寺志工组成的一支纯公益性文艺团队,成员都是经过选..

发布时间:06-14

招募|云林志工艺术团招募通启

▲云林志工艺术团女声合唱《收拾乾坤归眼底》 "音声具足五种清净,乃名梵音:一、其音正直。二、其音和雅。三、其音清彻。四、其音深满。五、周遍远闻。"——《杂阿含经》 供妙音乐之功德 1、身相端严 2、见者欢喜3、音声微妙 4、言辞和顺5、肢体适悦 6、远离嗔恚7、庆喜多闻 8、崇贵自在9、命..

发布时间:02-18

招募|云林志工团讲解组第三期报名

千年古刹灵隐寺,其辉煌的历史和文化,有多少人能了解?东南佛国之冠灵隐寺, 历代高僧大德和他们的事迹, 有多少人能知晓?  灵隐寺因其悠久的历史,美丽的自然风光及浓厚的佛教文化,每日香客如织,游客众多。为了更好地服务大众,让游客在参观游览、礼佛敬香的过程中更好地了解灵隐寺,2018年云林志工团讲解组在光泉大和..

发布时间:02-11

2018年12月云林志工艺术团招募通启

▲云林志工艺术团女声合唱《收拾乾坤归眼底》1、身相端严 2、见者欢喜3、音声微妙 4、言辞和顺5、肢体适悦 6、远离嗔志7、庆喜多闻 8、崇贵自在9、命终生天 10、速证菩提  杭州云林志工艺术团成立于2017年8月,是由杭州灵隐寺志工组成的一支纯公益性文艺团队,成员都是经过选拔具有艺术特长、爱好文艺表演、自愿..

发布时间: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