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普陀寺慈善会向呼和浩特市民族实验学校捐赠50台液晶电脑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14-06-22 09:48

    2014年6月12日上午,福建省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常务副会长慧然法师与南普陀慈善会工作人员林炜峰一行来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民族实验学校,举行教学设备捐赠仪式。南普陀慈善会向该校捐赠50台液晶电脑,提高学校的信息化教育。

捐赠仪式上,当地的各级领导分别致辞并对南普陀慈善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慧然法师代表南普陀慈善会致辞:法师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将自己塑造成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将来报效祖国,回报家乡,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随后,法师一行参观了电脑室。

呼和浩特市民族实验学校前身兴安路民族小学始创于1985年,1986年正式投入使用,是呼市地区唯一一所以蒙古语授课为主的完全小学。学校设有三种语言授课体系,即:蒙语授课班、汉语授课加授蒙语班、汉语授课加授朝语班,独具特色,是呼市地区民族教育的一面旗帜。学校现有39个教学班,其中纯蒙语授课班24个,加授蒙语班9个,蒙语学前班4个,蒙古国留学生班4个。学校在校学生1993名,在职教职员工108人。

来源:无量光明佛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