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南禅寺举行“2014圆希望之梦”慈善公益捐赠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14-02-25 09:38

 

  2014214日下午,无锡市南禅寺在天王殿广场隆重举行2014"圆希望之梦"公益捐赠仪式。本次活动由无锡南禅寺主办,无锡市民宗局,无锡市南长区人民政府,无锡市公安局南长分局,南禅寺企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古运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无锡福彩中心等单位协办。

  无锡市南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顾伟先生,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无锡市佛教协会会长、南禅寺方丈能开法师,无锡市清明桥古运河景区管理处处长、江苏古运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红梅女士,江苏南禅寺企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宏建先生,无锡市穆桂英美食广场有限公司董事长惠淑君女士以及捐赠市民代表、收捐学生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无锡市佛教协会会长、南禅寺方丈能开法师代表无锡南禅寺向为本次活动奉献爱心的企业和个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接受捐赠的108为贫困学生提出殷切希望,能开法师说:"你们是我们伟大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今天为你们108位学生每个人都成就了一个物质上的梦想,但愿你们能够感受到佛陀的慈爱,认真学习,事业有成,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蔡红梅女士和收捐学生代表分别讲话后顾伟先生,能开法师,蔡红梅女士,薛宏建先生,惠淑君女士等领导、嘉宾一起为108位学生代表发放了他们梦想的礼品和助学金。

 

来源:江苏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