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启|2023年春节期间灵隐寺对外开放时间

编辑:两车 日期:2023-01-18 08:35

—2023年春节期间—

对外开放时间

杭州灵隐寺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根据“新旅八条”政策举措,营造浓郁的宋韵文化氛围,增强市民游客在杭过节的幸福感,助力杭州文旅行业全面复苏和高质量发展。在2023年癸卯兔年即将来临之际,杭州佛教市属寺院主动参与“宋”福杭州年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欢乐喜庆的礼佛氛围,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现将春节期间杭州灵隐寺对外开放时间通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2023年1月21日(除夕)至2023年1月27日(年初六),开放时间:6:30—18:00(夜间均不对外开放)。

二、预约措施


春节期间上述寺院一律免收门票(香花券),为了确保安全有序,实行预约制度,凭预约码进入杭州灵隐寺,微信搜索关注“杭州西湖西溪景区”公众号,点击“预约购票平台”,预约“灵隐飞来峰”即可进入。


↓上下划动图片,了解预约操作


三、温馨提示


1、倡导错峰出行,为避免拥堵,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杭州灵隐寺。

2、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戴口罩,进入寺院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