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去世,狗狗投河自尽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15-07-17 10:29

  狗竟然在拜别主人后,一头扎进了河里跟随主人而去。这件事,让马栏街道红凌社区富缘寿衣店的于富缘啧啧称奇。于富缘介绍,几天前有位白女士来店里,准备做个狗的模型,要求是越像越好。几次聊天后得知,原来她是在完成亡父的心愿。

  白女士的老父亲不久前因病去世,老人20多年来一直独自生活,整天陪伴他的是儿女们为了给他解闷抱来的一只狗,刚到家时只有一岁多。从此,这只狗成了老人最亲密的"朋友",两人不仅每日相伴,而且还同吃同住,有什么好吃的,老人准会分出一半给狗,而这只狗也确实忠实于自己的主人,不管老人去哪,它都一步不离地跟着。

  一晃近20年过去了,老人已近耄耋,狗也成了老狗,儿女们听父亲嘱咐过,如果自己不在了,一定要善待这只老狗。

  不久前,老人因病去世,从他走那天起,这只狗就再也没吃过一口东西,每天趴在主人的床上,一动不动地,任凭面前摆着什么好东西,也坚决一口不吃。

  "我们猜测它是想我父亲了,就决定带狗去墓地看看。"白女士说。于是,在父亲烧纸的时候,家人带着这只狗一起来到了墓地,没想到的是,在围着主人的墓地绕了两圈后,这只狗竟然一头扎进了旁边的河里,再也没出来。

  "当时,我们都惊呆了,谁也没料到会有这种情况发生。"白女士说,等反应过来再过去救,已经来不及了。

  "我们太感动了,没想到,动物也能有这么深厚的感情,而且会做出这么决绝的行动。所以,我们决定要做一个模型烧给父亲,让他们两个在另一个世界也能相互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