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债10万,佛力加持两年还清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10-08-12 16:59

  自20074月家里发生了很大的变故,因为和老公一个盲目的投资,我们的、包括双方父母的全部存款不到30万全部随风而去。当然,不算外债,我知道还有近10万的外债不知如何偿还。我的工资区区700元,而我老公,做什么都赔,无业。

  

  现在想来当时真是一场噩梦。

  

  不想再提了,总之当时生不如死,我不知道这笔钱何年何月才能还清。那时,我每天吃两餐甚至是一餐饭。不是为了减肥,大家知道什么原因,当然也没心情,我迅速瘦了。

  

  没有任何办法,只好求佛菩萨加持尽快把帐还清。每次功课都要跪求,就这样一年后,老公找到了一份虽然辛苦但是还算挣钱的工作,月收入达到了2500左右。

  

  而我在一年中不仅遇到了单位熟悉的不熟悉的同事的关键帮助,为还债争取到了尽可能多的时间,还居然在同事帮助下调到有前途和挣钱比较多的岗位{这个岗位年底有分红哦}。现在想来简直一环套一环,和被安排好一样,有惊无险的迎来了不可思议的新生!

  

  公公退休好几年了,一个原来就对我公公很了解的老板,三番五次请公公出山,公公去后授予经理职务。老板非常器重,公公为厂子立下汗马功劳,月收入3000外老板每年年底给的分红都要好几万。

  

  而我父母,也退休了好几年,但是一直都没在家呆着,现在也都有比较满意的工作。我们这个地区人均收入不是很高,月收入3.4千的有,但大都15002500左右。加上退休金我的父母月收入得要好几千,公婆更不用说了。

  

  说了这么多,就是要告诉大家,在父母支持和我们自己努力下,更在原本不可想象前途渺茫的情况下,我居然在短短两年(不算头一年)把10万外债还掉了,而公婆早已找平了当时赔掉的钱的数额。父母手里也有了不少存款。

  

  现在我很快乐,我知道一切都是佛菩萨加持。不可思议,不可思议!

  

  还有,除了第一年我过的比较辛苦外,从第二年开始,我虽有外债,但是奇怪日子过的并不困难,钱有条不紊的还着,日常所需也没有捉襟见肘。

  

  我真的感谢佛菩萨,也感谢那些帮助我的同事朋友,我真不知道念佛的人原来是这么幸运,我的经历用幸运神奇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在这里我总结几点。

  

  1、一定要坚信佛菩萨,不要怕求,就念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已经把我们每个人需要的资粮都准备好了,无论有多大的债{恶业},阿弥陀佛都已经为我们准备好需要偿还的资粮。不用害怕,就老实念佛。

  

  2、这个世间真的太苦恼了,不得安生,无处可躲。缘生缘灭,因果可怕。只有抱定出离的心才是最明智的。我是受够了,我一定要跟着阿弥陀佛去极乐世界的。我们干嘛放着好好的家不回,到五浊恶世来招惹是非、受苦不堪?

  

  3、一向专程阿弥陀佛名号,就念佛,什么也不想既轻松又自在。我原来念念这尊佛号,念念那部经典,又或者背背这样那样的咒。明知道阿弥陀佛一句佛号什么也包含了,可是还是贪图心、怀疑心在作怪。非常散乱还不自在。现在一心念佛效果好信心足。每天欢喜非常。就是心情特好,很少有苦恼。

  

  同修们希望你们都能专心念佛,发愿回家,我们西方极乐世界见!

  

文章来源:http://bbs.zgfj.cn/ShowPost.asp?ThreadID=10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