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万家 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编辑:王华 日期:2019-09-11 08:53

 爱心志愿者一大早就开始忙碌 搬运月饼

  中秋慰问送温暖,真诚关爱暖人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连日来,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提前开展中秋、国庆慰问送温暖活动。
 
  2019年9月5日,云林公益爱心志愿者们带着象征团圆的杭州灵隐寺新鲜出炉的净素月饼,前往上天竺安养堂、西湖街道敬老院、转塘敬老院、古荡敬老院、朝晖五区老人公寓、下城区朝晖街道工疗站、弯湾托管中心以及杭州市推拿医院等多家养老、福利机构慰问,提前为老人和孩子们送上己亥中秋的祝福和问候。



  敬老院的爷爷、奶奶笑呵呵的迎接志愿者。他们接过充满爱心的月饼,脸上绽放着慈祥的笑容。



  爱心志愿者们亲切的和老人们聊家常,关心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福老人健康快乐。




 
  当得知有些行动不便的老人未能来到活动现场后,爱心志愿者们将月饼送至每一位老人手中,并送上节日问候:"身体还好吧,这月饼是一片心意,祝您身体健康,每天开心"。



  爷爷奶奶拉着志愿者的手,口中不停地说:"谢谢,谢谢你们对我们这么好"。



  西湖街道敬老院的鲁奶奶今年96岁了,她说"谢谢你们一直记挂着我们"。临别时特地走到院子里和志愿者们挥手告别。




 
  杭州市按摩医院的医师接过月饼说:"谢谢,谢谢你们!"



  弯湾托管中心的爱心徐妈妈感恩说:"灵隐寺的月饼每年都供不应求,想吃的人太多了,给我们这里的孩子一人一个就可以了"。

弯湾托管中心的孩子们亲热地拉着爱心志愿者姐姐的手,连声说"太想念你们了!"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的工作人员被真诚朴实的语言感动。志愿者们让孩子们把月饼带回家去和亲人一起品尝,一起分享来至社会的关爱。



  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展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努力推动人心向善、促进社会和谐。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每逢中秋等重要节日来临之际,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都开展送温暖送爱心公益活动,给杭城的老人和特殊群体的孩子送上节日祝福,使他们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图文 | 慧念
责编 | 妙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