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筝音清曲供三宝 云林志工艺术团古筝组招募通告

编辑:两车 日期:2022-10-05 08:59

此娑婆国土,音声为佛事
筝音扬清曲,妙指拂轻弦

涤荡尘劳,启智开慧
礼赞诸佛,普皆供养

为继承中华传统文化
践行大乘菩萨道精神
以音声弘法
利乐有情 
杭州云林志工艺术团古筝组现面向社会各界招募志工



杭州云林志工艺术团成立于2017年8月,是由杭州灵隐寺志工组成的一支纯公益性文艺团队,成员都是经过选拔具有艺术特长、爱好文艺表演、自愿发心的志工。艺术团秉承光泉大和尚倡导的“慈悲、包容、感恩”为宗旨,通过梵呗合唱、舞蹈、器乐、戏曲等表演形式向大众进行佛法弘扬、宣传佛教文化,在奉献中传递菩萨精神、利乐有情。


古筝培训班由英馨老师于2020年10月发心组建,将古筝这一中国传统乐器与佛曲演奏相融合,旨在通过学习古筝演奏,成立一支具有佛教居士特色的古筝演奏团队,向大众弘扬佛教文化。现因发展需求,面向社会各界招募古筝组志工。




招募要求:


1、年龄48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2、有一定的音准和节奏感,具有基础的简谱识谱能力。

3、发心清净、虔诚恭敬三宝,拥有良好的纪律性和团队意识。

4、服从任课老师安排,能保证培训课程的出勤(一周一次课程),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具有坚持不懈的毅力。

5、古筝培训班所有课程均为公益性质,不收取学费;但为保证业余时间的训练,入选培训班后须家中自备古筝用于日常练习。



面试安排:


时间:20221022

地点:待定

面试内容:简谱知识及其他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WechatIMG2504.jpeg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