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素月流辉 饼承心意 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编辑:两车 日期:2022-09-04 14:21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8月31日至9月2日,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的爱心志愿者们带着灵隐寺新鲜出炉的素月流辉月饼,前往转塘敬老院、古荡敬老院、杭州橡树老年病医院、石桥北景公园老人公寓、上天竺安养堂、朝晖街道居家养老中心、朝晖街道工疗站、杭州弯湾托管服务中心、杭州市推拿医院、康乃馨儿童康复中心以及龙居寺工地及长运集团工地等多家养老福利机构和建筑工地一线进行中秋慰问,提前为杭城的老人、孩子和一线建筑工人送上中秋祝福。



凉风送爽,爱心使者搬运忙。一大早,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的爱心志愿者们欢快地抬着一箱箱的灵隐寺素月流辉月饼,脸上洋溢着喜悦的光芒。

▲转塘敬老院

素月流辉,耄耋老人乐开怀。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接过爱心志愿者们递过来的灵隐素月,满面笑容,不停地说着:“谢谢,谢谢……”

▲古荡敬老院

古荡敬老院里,大家欢坐一堂,开心地吃着月饼。83岁翁明发和74岁的老伴笑呵呵的互喂月饼,温馨浪漫,孙奶奶笑着说:“你们基金会每年都送来灵隐寺的月饼,毛好吃,真的太感谢了!”阵阵欢声笑语响彻房间。

▲杭州橡树老年病医院
▲朝晖街道居家养老中心
▲长运集团工地
▲龙居寺工地

上天竺安养堂、杭州弯湾托管服务中心、石桥北景公园老人公寓、朝晖街道居家养老中心、杭州市推拿医院、康乃馨儿童康复中心以及龙居寺工地及长运集团工地的建筑工人们也收到了灵隐寺素香月饼。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三天时间累计送出了一千多盒月饼,每一盒月饼都承载着基金会和志愿者们的爱心和关怀。

▲97岁的寿星奶奶挥手道别

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展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推动人心向善,促进社会和谐。基金会每年都对养老、福利机构进行中秋慰问,为杭城的老人和特殊群体的孩子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希望通过公益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敬老爱老活动中来,增强全社会的慈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