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云林志工团讲解组招募通告

编辑:两车 日期:2022-11-28 08:43



杭州灵隐寺始建于东晋咸和初年,至今已有近1700年,因其悠久的历史,美丽的自然风光及浓厚的佛教文化,被称为“东南佛国之冠”,慕名而来的游客众多。为了更好的展示灵隐寺这座千年古刹的璀璨文化,云林志工团在光泉大和尚倡导的“慈悲、感恩、包容”的精神引领下于2018年组建起讲解组,本着如理如法、义务的讲解理念为每位来到灵隐寺的游客送上真诚、亲切的服务。


经过将近五年的发展,讲解组已累计开展五期专业培训,累计培养讲解志工180余人,团队日益壮大并初具规模,具备为游客提供寺院导览、详细讲解佛教文化的接待能力,已累计接待游客数万人。


云林志工团讲解组为志工提供了一个修学实践,自利利他,广结善缘的平台,逐步发展为具有佛教特色的公益性讲解组织。现因发展的需要,面向社会招募讲解志工,欢迎加入我们!


招募岗位


1、云林志工团讲解员:为游客提供寺内义务讲解服务。

2、报名通过初选、面试,系统培训,讲解考核合格上岗。


岗位要求


1、身心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年龄介于20至55周岁之间,男女不限;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3、口齿清晰、善于表达、仪态端庄、发心清净,虔诚恭敬三宝,拥有良好的纪律性和团队意识,能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和寺院的规约制度;

4、需承担讲解服等部分费用。


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30日截止;12月2日电话通知参加面试时间与面试地点。

2、面试时间:12月3日9:00-17:00;12月4日9:00-17:00。


3、面试地点:杭州灵隐寺内(具体地址另行通知,交通、门票自理,建议办理公园年卡与寺院年卡);

4、报名方式: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提交真实资料报名。



咨询电话:0571-87997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