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杭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朱建明一行检查新春祈福活动筹备工作

编辑:两车 日期:2024-02-04 09:03



2024年2月2日上午,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建明一行赴杭州市佛教协会本部、灵隐寺检查新春祈福活动筹备工作,并召开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俞雪坤,市民宗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周晓明,市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黄唯翊、市民宗局宗教处处长舒修明,省佛协会长光泉法师、市佛协会长月真法师陪同检查。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俞雪坤主持。


▲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建明讲话


朱建明要求,全市宗教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国内部分地区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教训,强化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各场所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针对春节期间活动多、人流量大的特点,周密部署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制定和完善各项应急预案,控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守安全责任底线,确保春节期间各项活动安全稳定。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俞雪坤主持会议


朱建明一行实地检查了灵隐寺春节期间各项安全措施的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了寺院安全疏散、人流引导、网上预约、应急应对等方面的有关情况。


来源:杭州市佛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