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生放生

年轻时喝河水生吃青蛙 六旬老翁脑袋长活虫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

发布时间:09-25

犹太人买鱼送人 死后投胎变鲤鱼

  2003年1月28日,纽约发生了一桩事,纽约的鱼市场,有一条九公斤重的大鲤鱼,在被屠杀之前说话。那一条大鲤鱼警告世人:末日快要到了,各人因果,各人负责。它讲的是西伯来话。这则新闻,由《纽约时报》报导,英国传播公司把它传播到全世界。   这条大鲤鱼被杀的时候说,它前世是犹太人,住在纽约的一个小社区,在..

发布时间:09-17

刘璟放生长命

   刘璟是明朝人,他的父亲是一位赫赫有名的"大司寇"。刘璟年幼时体弱多病,他原有的五个哥哥都先后夭折了。因此,刘大司寇对于这个最小的儿子的安危十分关切,他请了许多算命先生来看相。很不幸的是大家都说刘璟很难活到十九岁。   恰巧四川有位叫周士涟的著名相士来到京城,刘大司寇就请周相士到家里来给刘璟..

发布时间:09-09

走兽有灵知恩图报 小鹿巧救恩人全家脱难

  那是民国的时候,有一则真实的传奇性的故事。   故事是这样的:有一山居人家,刚好办完喜事的第六天,全家人正在祭祀祖先之际,忽然从外面跑进来一只受惊的山鹿,原来这只山鹿是被一位猎人带着猎狗所追逐,一时山鹿逃生无路,便跑进该人家的祖先神桌下躲避。是时猎人追赶而至,便要索回山鹿,当时新娘顿..

发布时间:08-29

辱骂母亲投胎变猪 托梦儿子恳请救赎

  清代康熙年间,邯郸有位侯老太太,秉性仁慈,乐善好施,就现生而论可说是令人钦敬的大好人。但或许由于前生的恶业,她生了一个忤逆不孝的儿子,名叫侯二。侯二性情恰与母亲相反,待人极为刻薄,吝啬异常,对于任何公益慈善事业都是一毛不拔,因此他对于侯老太太的乐善好施,非但不加赞助,并且十分反对,常..

发布时间: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