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隐动态

市佛协会长、我寺方丈光泉法师一行访问普陀山佛协

座谈会现场 2013年3月12日下午,杭州市民宗局党组书记杨志刚,杭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我寺方丈光泉法师等一行11人到普陀山佛教协会访问。受到普陀山佛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门肃法师的热情欢迎,双方就当前佛教制度建设等问题座谈交流。 光泉法师对普陀山佛协一级法人、二级管理的制度建设,佛协六个职能部门..

发布时间:03-19

光泉大和尚在市宗教团体负责人考核会上述职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st1\:*{behavior:url(#ieooui) }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

发布时间:03-15

我寺为邵占维市长举行往生超荐法会

我寺老典座觉性法师为邵市长往生法会主法 2013年3月6日,全国人大代表、杭州市人民的好市长邵占维先生在北京参加两会期间,积劳成疾,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病逝。 当日下午,灵隐寺百余清净僧众借普佛之际,在我寺大雄宝殿为邵市长举行往生超荐法会,缅怀这位生前曾经给予杭州佛教发展以关心和大力支持的好市..

发布时间:03-07

杭州佛学院2013年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3年3月4日上午,杭州佛学院2013年开学典礼在法云校区A区讲堂举行。杭州佛学院常务副院长刚晓法师、副院长慧仁法师以及其它师生共计130多人出席开学典礼。此次开学典礼由刚晓法师主持。 刚晓法师首先向新生介绍了杭州佛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学院概况。他介绍到,杭州佛学院办学经费是由杭州市佛教协会提供的,杭州市佛教..

发布时间:03-05

心游万里不知远:我寺举办第五届云林杯围棋比赛

手谈现场   坐隐不知岩穴乐,手谈胜于俗人言。 2013年2月23日,农历大年十四,灵隐寺及围棋文化交流中心举办的第五届"云林杯"围棋双人赛在我寺围棋交流中心拉开序幕。王汝南、施洲、杭天鹏、孙明杰、张越然、毛昱衡等围棋界泰斗、职业选手和灵隐寺围棋交流中心的法师以及来自省市各部门与社会各界的围棋爱好..

发布时间: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