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林慈善

杭州佛协向第十次'春风行动'捐款100万元

2010年1月7日上午,浙江省杭州市第十次"春风行动"启动后,杭州市佛教协会杜振华代表市佛协把100万元捐款送到"春风行动"捐款办公室。 在谈及大额捐款的缘由时,杜振华兴奋地说:"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向‘春风行动’捐款100万元,是杭州市佛教界回报社会、服务社会,为破解我市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难..

发布时间:01-18

太仓双凤、同觉二寺“心之旅”慈善步行禅活动

2009年10月1日,江苏太仓双凤寺和同觉寺组织四众弟子进行双凤—同觉"心之旅"慈善步行禅活动。两寺弟子从双凤寺出发行脚至同觉寺,行程约27公里,通过行脚,缅怀古德,感悟佛法,而募捐所得善款皆交太仓慈善基金会用作慈善基金。

发布时间:11-03

杭州佛教界积极为台湾受灾同胞捐款210万元

8月8日,受"莫拉克"台风影响,台湾与大陆沿海部分地区不同程度受灾,台湾灾情尤为严重,引发50年不遇的严重水灾和泥石流,给台湾中南部地区造成重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目前已造成全台136人死亡,数百人失踪。高雄县的几个小村庄几乎被土石淹埋。两岸同胞血脉相连,台湾灾情时刻牵动着大陆同胞的心。灾情发生后,全国..

发布时间:09-03

南普陀寺慈善会援建湖北天求禅寺佛教养老院

2009年6月27日,福建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的普陀法师与静仁法师到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天求禅寺,为该寺正在筹建的佛教养老院捐赠10万元善款。 天求禅寺妙世法师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一定不辜负南普陀寺慈善会的善举,尽快筹集资金,把养老院早日建好并投入使用,让更多的出家老人来此颐养天年。仪式结束后,妙世法师..

发布时间:08-01

河北佛教慈善功德会开始实施大病救助活动

  2009年7月5日,河北佛教慈善功德会工作人员在常辉法师的倡导下,冒着酷暑,开始对河北省的一些贫困重大疾病患者实行救助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常辉法师号召爱心人士实行"一对一"的救助。据介绍,在这项救助活动中,每一位患者都将得到现金四千元至1万元的救助。7月份预计会有50位病人受惠。

发布时间: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