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走红纯素大厨的十大纯素替代品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13-12-20 10:44

  在这个大部分食物可以被纯素化的时代,冉冉升起的明星厨师和新菜谱作者Chloe Coscarelli向我们提供让她抛弃肉类和奶制品所用的一系列替代品。"今日"节目,"谈话"节目,大早晨BUZZ即时的主流网点都推出了对这位年轻的素食主义者的采访。她还通过她的新食谱,"Chloe的厨房",将美味的无肉菜肴呈献给大众。我们问她走红的素食食品替代品,她欣喜万分的与素食新闻读者分享她最吃香的十种替代品。

  1.

  醋是一种绝佳的替代品,尤其是做蛋糕的时候。当与小苏打合用时,醋可以作为一种结合剂,并产生一种水润的口感。

  2.腰果

  将腰果与水混合打碎后,腰果就成了完美的奶油替代品。可将其加入诸如Alfredo宽条面中。

  3.椰奶

  罐装椰奶是自然的甜鲜奶油的替代品。用椰奶可将巧克力慕斯,伽纳彻,奶油都简单的更换成纯素。

  4.蘑菇

  小褐菇,香菇,褐菇及平菇有丰盛多汁的质地,是完美的肉类替代品。将蘑菇磨成素汉堡,或烤一烤,可将蘑菇作为任何肉类替代品。

  5.纯黑巧克力

  纯的黑巧克力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是一种绝佳的非乳制品牛奶巧克力甜点替代物。

  6.酪梨

  这种高营养的水果,几乎可以成为所有食物的润滑剂,让食物有润滑的口感而提升味道。酪梨可以添加到香蒜酱(注:葱、蒜为佛教禁忌)以替代奶酪。或将其打烂夹在三明治中。

  7.营养酵母

  营养酵母含有很高的蛋白质和维生素B。其天然风味和黄色色素使其成为一个绝佳的奶酪代替品。

  8.豆腐

  将豆腐切片,切块或切丁,来造成肉的口感。若您想达到最佳效果,可将豆腐在冷藏箱中冷冻,然后将其放在冰箱中过夜解冻。

  9.植物奶

  大豆,杏仁,米浆都是神话般的奶类替代品。它们脂肪含量低,可以在任何奶昔或奶油汤的配方中互换使用。

  10.杏仁奶油

  杏仁奶油味道不重,是蛋白质和纤维的重要来源。它给果汁或奶昔都能增加一个稠稠的,天鹅绒般的质地。您若对坚果过敏,可尝试大麻黄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