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寺方丈参加第十三届国际茶文化研讨会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14-05-29 22:31

 

  第十三届国际茶文化研讨会暨中国(贵州·遵义)国际茶产业博览会5月28日至29日在贵州遵义市湄潭县举行,中国国际茶文化研讨会副会长、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与会,并参加了"盛世兴茶——茶的深度开发与综合利用论坛"、"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等活动。

  在28日举行的开幕式上,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授予遵义市"圣地茶都"称号,授予湄潭县"中国茶文化之乡"称号。

  29日上午,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遵义湄潭召开。会议对《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章程》进行修改,并投票选举第五届理事会人员名单。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政协原主席、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理事长周国富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做了总结。

  本届茶博会活动以"复兴中华茶文化,振兴中国茶产业"为主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会员代表、主要产茶地政府代表团、茶叶经销商、茶叶机械生产厂商、国内外主要新闻媒体记者以及贵州省内茶叶企业负责人等近千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