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壬寅岁末 杭州灵隐寺举行辞旧迎新围炉普茶会

编辑:两车 日期:2023-01-20 10:42


1月19日晚,杭州灵隐寺举行辞旧迎新围炉普茶会,寺院常住法师和檀越贤达欢聚一堂,互致新春问候,祈愿大众以三宝为皈依,以智慧为明灯,以行愿为本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佛教力量。

▲光泉大和尚作新春开示与祝福

灵隐寺方丈光泉大和尚为大众送上新春祝福。他说,岁末围炉,源于游子归乡,家人欢聚团圆。过去一年里,杭州灵隐寺在道风建设、文化立寺、数字赋能、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与大家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希望大众通过参加寺院围炉这一富有中国文化特色的活动,感受辞旧迎新之际的温馨团圆,欢度新春佳节。光泉大和尚鼓励阖寺僧众秉承佛陀悲智行愿,坚持弘法利生初心,勇猛精进,矢志笃行,为寺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再作新的贡献。

围炉普茶会上,灵隐寺常住表彰了在弘法利生、文化建设、慈善公益、对外交流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勉励大众团结发心,在各自的岗位上践行人间佛教思想,为佛教事业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