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云林志工团2021年第一期讲解组培训开班

编辑:两车 日期:2021-04-12 10:42

——云林志工团——


讲解组

2021年第一期讲解组培训开班






2021年4月10日,云林志工团讲解组在灵隐寺华严阁三楼举行2021年第一期讲解员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讲解组胡亚利老师主持,灵隐寺文宣部相莲法师、能量法师出席。


首先相莲法师为学员们开示,从云林志工团讲解组的缘起到讲解组的发展方向,明确肯定了讲解组在引导灵隐寺景区内外导游规范性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希望每位学员认真修习佛法,在服务游客的过程中如理如法的传播正确的佛教文化。


能量法师为学员开示,在学习过程会遇到很多困难,希望每个人能够持之以恒地努力学习,不忘初心,最终能够战胜困难,通过考核正式成为一名云林志工团的讲解员。



最后胡亚利老师鼓励大家:成为一名合格的讲解员,不但需要背熟大篇幅的讲解词,更需要大家能够调整心态,关注自己的修学,提高自身内在能量,从而更好的影响身边亲人、朋友、游客,做到自利利他。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相莲法师讲授《云林志工团规章制度》、《上香礼佛仪规》,李秋华老师讲授《走近灵隐》。


云林

志工

加入云林志工团
请至杭州灵隐寺入口右转
【云林志工团】办公室咨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