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灵隐寺捐款一千万元 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华 日期:2020-01-31 22:46

   1月28日,杭州灵隐寺向杭州市红十字会捐款一千万元,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杭州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杭州灵隐寺常住法师的心。为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灵隐寺充分履行佛教的社会责任,与社会大众守望相助、共渡难关。此前,杭州灵隐寺已将多方筹集的三千只防疫口罩,通过顺丰快递驰援湖北,支援湖北省佛教协会。"

  自1月25日(正月初一)起,杭州灵隐寺举行护国息灾药师祈福法会,全体僧众按照佛教仪轨,礼诵《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为诸姓民众、檀越护法祈福,永离惊慌;为罹患疫病者祈福,早日康复,永离病扰;为战斗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一线的医护人员祈福,期盼你们平安归来。祈福法会,每天诵经,将一直持续到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五)。




  祈福法会在线登记方式

  杭州灵隐寺护国息灾药师祈福法会延长至正月十五结束,在线随喜牌位登记正在进行,至2月7日(正月十四)截止。若有随喜药师祈福法会者,可长按二维码进入法会报名登记页面(在登记页面备注栏内,填写姓名某某,或某某全家,牌位金额随缘)。



  温馨提醒:
 
  1.长按二维码,按提示进入法会报名登记页面。
  2.先填写延生者姓名(一张牌位写一个姓名,或某某全家)。
  3.仔细检查后再填写牌位随缘金额。完成登记后递交。




编辑 | 妙莲
摄影 | 一叶
责编 | 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