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七十华诞|快闪——云林志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编辑:王华 日期:2019-09-29 12:43

  

   国庆前夕,杭州灵隐寺游人如织,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灵隐寺大雄宝殿前,响起熟悉的旋律,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云林志工艺术团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在这里举行。游客们循着悠扬的旋律聚集在一起,和着热情洋溢的歌声,现场观众心中的爱国情怀在歌声中激情涌动。


 

迎国庆   同庆七十华诞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云林志工团精心策划了与游客互动的快闪活动。当《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一响起,立刻就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参加快闪的志工换上节日盛装,从四面八方聚集到了大雄宝殿前,周围的游客受到感染,也纷纷上前,围拢在快闪人员的身边,一起歌唱祖国,同庆七十华诞。


迎国庆 献礼国庆

  活动现场,志工们手持一面巨幅国旗,国旗的庄严和人群的激情交相辉映,共同歌唱祝福祖国母亲。

  参与快闪合唱的是来自云林志工艺术团的志工,在云林志工艺术团艺术总监、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张承军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引吭高歌。杭州电视台「走遍杭州」栏目对此次快闪活动进行拍摄报道,现场游客融入歌唱祖国的大合唱,把这场意义非凡的快闪推向高潮。



迎国庆 不记初心  牢记使命

  国庆佳节来临,杭州灵隐寺显得更加庄严多彩,游客们感受着身边发生的一切变化,这都与祖国的辉煌发展息息相关,大家共同唱一首对祖国的赞歌,向祖国母亲献上最深情的祝福。

  杭州灵隐寺自创建以来,高僧云集,文人荟萃,始终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讴歌伟大的祖国,展示70年来的成就,国庆期间杭州灵隐寺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我与灵隐寺的故事」征稿评选揭晓图片展等活动。


 


撰文|慧容
摄影|一叶
责编 | 妙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