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生放生

避免虐待动物 泰国村民用哆啦A梦求雨

据泰国媒体报道,该国帕府地区近日遭受严重干旱,于是当地人根据风俗想要通过祭祀的方式来求雨,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祭祀用的竟然是动漫明星"哆啦A梦",颇为喜感,话说这么对待蓝胖子漫迷们能忍吗?  泰国村民"另类"求雨法 祭祀物品竟然是哆啦A梦  据悉,由于当地有法律限制不能虐待动物,所以村民们便将哆啦A梦的玩..

发布时间:07-04

澳大利亚东南部独眼袋鼠勇救落难主人

"露露"跑了200多米,向里查兹的家人报信。  2013年9月23日,澳大利亚东南部发生了一个袋鼠救主的动人故事——一名农夫意外被断裂的树干打昏,倒在田里,幸好他养了10年的独眼袋鼠"露露"跑回家里报信,农夫才幸运获救,捡回一条命。英国媒体曾对此进行了报道。    树干砸晕主人    这位农夫名叫雷纳..

发布时间:06-29

背上驮的是母爱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发布时间:06-18

导盲犬车祸瞬间勇挡主人身前自己受伤

消防人员抱起受伤的菲戈菲戈被消防员和好心人抱到消防车上经过现场简单包扎的菲戈安静的在路边等待被送去医院菲戈的主人奥黛丽躺在病床上  据《今日美国》6月10日报道,美国纽约一只名为菲戈(Figo)的金毛寻回导盲犬和它62岁的主人奥黛丽•斯通(Audery Stone)在周一遭遇了一场车祸,菲戈为了保护主人,在校巴冲过来的..

发布时间:06-17

践行慈悲平等 救拔众生苦难 灵隐寺举行放生法会

6月15日,杭州灵隐寺在袁浦码头举行大型放生法会,92岁高龄的继云老和尚亲临主法。法会现场法师、居士近百人,共同践行慈悲平等、普度众生的佛教精神,本次放生活动共放生鱼类物命数万。    上午8时许,在庄严的梵呗声中,92岁的继云老和尚拈香主法,主持放生法会,广大居士善信虔诚礼拜,恭敬诵读放生仪轨,以至诚心祈..

发布时间: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