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隐动态

同心筑梦颂百年|“沧桑百年·中国梦——杭州佛教书画展”在灵隐寺展出

2021年5月12日上午,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之际,杭州市佛教协会举办的“沧桑百年·中国梦——杭州佛教书画展”在灵隐寺直指堂开幕。在杭参加中国佛教协会第十届理事会文化艺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出席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钟新章,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

发布时间:05-13

同心筑梦颂百年|杭州灵隐寺赴遵义开展“学四史、寻足迹”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宗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的共同倡议,杭州灵隐寺组织常住法师于4月26日、5月6日分批前往贵州遵义,参观遵义会议会址,进行“学四史、寻足迹”爱国主义教育活动。1935年1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在贵州遵义召..

发布时间:05-12

新闻|辛丑年杭州灵隐寺传授五戒、在家菩萨戒法会圆满

2021年5月7日,辛丑年杭州灵隐寺传授五戒、在家菩萨戒法会圆满。此次传戒为期7天,5月4日上午,灵隐寺方丈光泉大和尚为三宝弟子正授五戒、在家菩萨戒。5月1日晚上,参加五戒、在家菩萨戒的各位居士在常法法师的带领下学习了礼佛、问讯等佛门礼仪及寺院生活的基本规矩,为在接下来的七天中与常住法师们一起上殿过堂、朝暮课..

发布时间:05-08

新闻|辛丑年杭州灵隐寺正授五戒、在家菩萨戒

2021年5月4日上午,受十方信众礼请,灵隐寺方丈光泉大和尚为得戒大和尚,为三宝弟子传授五戒、在家菩萨戒。▲得戒大和尚光泉律师拈香▲羯磨阿阇黎、教授阿阇黎拈香参加此次传授居士五戒法会共有五十余名信众,发心受持殊胜五戒,坚固法身慧命,祈愿早证菩提。当日受戒弟子衣装整肃,对面而立,恭迎光泉大和尚传授五戒。三师..

发布时间:05-05

新闻|反诈宣传进灵隐,筑牢全民“防诈墙”

4月25日,浙江省打防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召开。浙江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省联席会议总召集人王双全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以“三个地”和“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公安部和省委政法委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注重源头治理、..

发布时间: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