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隐动态

新闻|杭州灵隐寺2022年“山君迎新”祈福年历今起印刷

2022年元旦即将来临。每到这个时候,杭州人很自然就会有一个期待——杭州灵隐寺祈福年历。可以说,这已经成为杭城百姓迎接新年必不可少的文化习俗。题写祈福年历这个传统,杭州灵隐寺已经延续多年。从2012年的“龙年祈福”、2013年的“巳年大吉”,到2020年的“厚德滋福”、2021年的“金牛聚福”,杭州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每..

发布时间:12-08

新闻|杭州灵隐寺召开执事例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6日晚上,杭州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主持召开执事例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光泉法师说:中共浙江省委召开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

发布时间:12-07

新闻|杭州灵隐寺召开僧众大会 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12月5日晚,杭州灵隐寺在华严阁召开全寺僧众大会,集体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主持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12月3日至4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

发布时间:12-06

新闻|交通安全宣讲暨安全头盔捐赠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杭州灵隐寺举行

2021年11月30日上午,由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主办,杭州市佛教协会、杭州灵隐寺、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景区大队承办的交通安全宣讲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灵隐寺举办,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明壮,杭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杭州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杭州市公安局交警局交通治理大队副..

发布时间:12-05

新闻|光泉法师出席第三届互联网+宗教舆情论坛

2021年11月17日,第三届互联网+宗教舆情论坛在线上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数字文明建设与互联网宗教研究”。来自中央统战部、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上海宗教文化研究中心、上海电机学院、浙江省民宗委、浙江省佛教协..

发布时间: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