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守护小主人 赶走色狼青年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15-10-08 08:43

  这曾是一只瘸腿的流浪狗,被主人救下后一直与主人形影不离昨天,它奋勇咬退了侵犯主人的色狼,还把色狼逼进了冰冷的河里

  沛县安国镇朱王庄大沙河河滩边,一名20岁左右的青年男子欲对孤身放羊的哑巴女孩秋艳行不轨,女孩的爱犬在女孩的呼叫声中奋勇相救,青年男子无路可逃,只好跳河逃生。

  瘸腿小狗无人要哑巴女孩抱回家

  前年夏季,15岁的女孩秋艳在朱王庄街头发现了一只瘸腿的流浪狗,她跟随小狗两个多小时,看到它实在可怜,于是在没有征得妈妈同意的情况下把小狗抱回了家。妈妈看到她抱回的是一条瘸狗,叫她把狗送回去。秋艳自幼残疾,不会说话,也许是同病相怜,也许是和小狗天生有缘,她最终不顾妈妈的反对把小狗留了下来。

  同病相怜互慰藉相依相伴不分离

  两年后,小狗长成了一个"大小伙子",白天无论秋艳去哪里,它都要紧紧相随。秋艳没有读过书,长大后妈妈给她买了几只山羊,她就每天带着小狗去大沙河边放羊。每当山羊在河坡啃草时,她就和小狗玩耍,直到天黑才回家。因为有狗儿相伴,所以她从来没有害怕过。

  青年男子行不轨狗儿拼命救主人

  昨日中午,山羊已经吃饱,狗儿在不远处的草丛中睡觉。坐在干草上的秋艳正准备回家吃饭,一个青年男子悄悄从她身后走了过来,上来就把她抱住压在身下,并喘着粗气撕扯她的衣服。秋艳拼命地挣扎呼救,可是因为地处偏僻,天又寒冷,没有人听到赶来帮她。

  正在秋艳绝望之时,她心爱的狗儿扑了上来。秋艳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狗儿那样疯狂,它虽然瘸了一条腿,但还是不顾一切地猛咬那个年轻男子。

  那男子吓得起身就跑,可狗儿却不依不饶,依旧追着猛咬。男子被追得实在没有地方可逃,只好跳进冰冷的河水里,拨开浮冰,游向对岸逃之夭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