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校“尚德学子”事迹分享会在杭州举行

编辑:王华 日期:2019-05-18 14:19

   2019年5月15日,浙江省高校"尚德学子"事迹分享会在中国计量大学隆重举行。  

  来自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浙江农林大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等8所高校的学工部老师、获得2018年度"尚德学子"奖学金的同学个人和团队代表以及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的代表,共160余人参与了分享会。
 
  分享会首先由中国计量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冯时林老师致辞。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朱素英老师代表2018年度"尚德学子"奖学金评审执委会介绍奖学金项目评审情况。然后,来自8所高校的12位"尚德学子"代表登台,分享他们精彩而感人的个人和团队事迹。分享会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事迹分享会现场
 
 
事迹分享会现场
 
 
中国计量大学冯时林老师致辞

  冯时林老师在致辞中说:"尚德学子"奖学金旨在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道德建设。设置四个项目的奖学金,对鼓励大学生关爱社会,引导大学生为社会主义道德建设起表率和示范作用,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


 
云林公益基金会朱素英老师介绍项目评审情况

  据云林公益基金会朱素英老师介绍:2018年度"尚德学子"奖学金评审,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各学校初选推荐、执委会汇总评审以及学校公示等环节,最终有101位同学个人和20个团队获得"尚德学子"奖学金。其中,3位同学获得"见义勇为"奖;5位同学获得"敬老扶弱"奖;51位同学获得"励志成才"奖;42位同学获得"社会公益"奖。4个团队获得"敬老扶弱"奖;16个团队获得"社会公益"奖。


 
各校学生代表领取"尚德学子"奖学金和获奖证书

  "尚德学子"奖学金项目设立以来,在高校师生中反响良好,涌现出许多崇尚德行的感人故事。为此,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联合在杭八所高校,举办"尚德学子"事迹分享会,希望通过宣传、分享获奖同学和团队的事迹,激励更多大学生热心公益、关爱他人、乐于奉献,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升社会正气做出贡献!


 
2018年度"尚德学子"奖学金
获奖个人和团队成员合影留念

 

撰稿|慧念
摄影|慧念
编辑|妙莲
责编|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