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东阳市佛教协会培训班在灵隐寺开班

编辑:慧容 日期:2018-09-17 16:51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2018年9月16日,2018东阳市佛教协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杭州灵隐寺举行。东阳市佛教协会会长、杭州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东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科长方军伟,东阳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智行法师、法道法师和70多名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杭州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讲话

  杭州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在讲话表示:东阳市历史文化悠久,无论佛教文化,还是人文历史,都有着深厚都文化底蕴。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广大寺院法师积极发扬佛教在和谐社会,繁荣文化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与时俱进的做好佛教寺院管理,高效的做好佛教弘法利生工作,光泉法师在讲话中从宏观出发,对当代佛教发展态势、弘法水平做了深入分析,鼓励广大佛教界同仁,牢固树立荷担如来家业的使命,积极践行弘法的利生的责任,继承以戒为师、精进修学佛教传统,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切实做好佛教服务社会的功能建设,为社会和谐稳定、繁荣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班仪式

2018东阳市佛教协会培训班活动合影

  2018东阳市佛教协会培训班的开班得到了各级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协助。培训课程涉及《寺院管理》、《宗教事务条例》、《丛林规矩》、《佛教中国化讲座》等内容。


编辑|慧润
摄影|慧润
责编|妙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