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棋禅队应邀参加首届川航杯围棋巡回赛开幕式

编辑:慧容 日期:2018-09-02 14:09

  2018年9月1日,云林棋禅队一行8人在总顾问王汝南和教练毛昱衡的带领下,应邀参加在四川成都举办的首届"四川航空杯"全国新闻媒体围棋巡回赛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觉亮法师代表灵隐寺方丈光泉大和尚向巡回赛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主办方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航空英雄机长刘传健及有关领导和棋手赠送由光泉大和尚书写"见棋不是棋"的折扇,进一步加强与促进禅棋文化的传播和交流。

▲觉亮法师向航空英雄机长刘传健赠送折扇

  开幕式上,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向英雄机长刘传建赠送《围棋与国家》丛书,王汝南授予刘传健业余5段证书。法师们还与参加开幕式的棋手进行了棋艺切磋。

▲觉亮法师向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将军赠送折扇

  "四川航空杯"全国新闻媒体围棋巡回赛指导单位是中国围棋协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工会围棋协会、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是目前全国媒体界最高端赛事。

  林建超向英雄机长刘传健赠送《围棋与国家》丛书,王汝南授予刘传健业余5段证书。

▲云林棋禅队在开幕式上合影留念

▲自愚法师和陈丹淮将军切磋棋艺


撰稿|一叶
摄影|一叶
美编|璐希
责编|妙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