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灵隐寺举办2018年云林志工团联谊会

编辑: 日期:2018-01-29 14:13

腊月初八之后,杭州灵隐寺迎来今年第一场瑞雪,千年古刹更显清静庄严。

  1月28日,天气寒冷,但寺院内的紫竹广场热闹非凡,2018年灵隐寺云林志工团联谊会在这里举行,志工菩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相聚联欢。
 
 
  监院廓忍法师在联谊会从志工队伍建设管理、服务奉献、培训修学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云林志工团的成绩,并就2018年志工队伍如何提升佛法修学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提出新的要求。
 
 
  廓忍法师说:在光泉大和尚和常住法师的关心努力下,云林志工团逐年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佛弟子投身于寺院志工服务工作,以自己的清净行愿来服务大众。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云林志工团要继续以"慈悲、包容、感恩"精神为引领,把志工团建设成为一支既能护持道场,又能奉献国家和社会的高素质团队。每一位志工都要用实际行动去感染身边的人,凝聚信众的力量,自利利他,完善自我,践行菩萨道。
 
 
光泉大和尚赠送墨宝与大众结缘
 
  多年来,云林志工团的志工以佛法为导向,积极参与寺院活动,为寺院的法务工作、慈善活动、文化传播做出了奉献。
 
 
全场庄严唱诵《三宝歌》,礼赞三宝功德

  大众在法师带领下共同祈愿,共修《四无量心》。愿一切众生永具安乐及安乐因;愿一切众生永离众苦及众苦因;愿一切众生永具无苦之乐我心怡悦;愿一切众生远离贪憎之心住平等舍。

志工团郑建华师兄分享心得
 
 
志工团钱俊镕师兄分享参与志工团服务的感受
 
 
志工团家人们的文艺表演
 
 
联谊会上,志工们一展才艺,文艺节目精彩纷呈。
 
 
志工团师兄们的舞蹈表演
 
 
群舞《佛陀赞》。
佛宝赞无穷,尘劫前证大雄。常住寂光悲心隆,垂迹度群蒙。为说机理双契法,震发九界瞆聋。
 
葫芦丝演奏《心经》
 
小品《妈妈观世音》  弘扬孝道文化 
 
 
觉恒法师 廓忍法师为优秀志工团组长颁发纪念证书
 
 
心如法师为优秀志工颁发纪念证书
 
法师带领志工菩萨共同回向,共祈新年吉祥,戊戌安康。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