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永寿法师一行参访灵隐寺、杭州佛学院

编辑:图文\慧润 日期:2017-11-23 11:21

光泉法师热情接待永寿法师一行

永寿法师在大殿拈香礼佛

永寿法师眺望灵隐秋色

  2017年11月19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四川省佛教协会会长、峨眉山方丈永寿法师一行参访杭州灵隐寺受到光泉法师热情接待,宾主就当代寺院弘法模式、佛教教育管理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光泉法师和永寿法师亲切交谈

  会谈中光泉法师向永寿法师介绍了中国佛教讲经交流基地以及灵隐寺弘法活动的组织情况,并就双方关心的佛学院课程开展以及教学管理深入交换了意见。光泉法师表示峨眉山是天下名山,是佛教界四众弟子仰慕的佛教圣地,近年来在永寿法师的带领下,峨眉山佛教界致力于普贤文化的传播和弘扬,致力于打造佛教名山文化,为大众践行普贤行愿法门,亲近普贤道场,提供了有力的接引和保障。
 
  永寿法师对光泉法师积极推动讲经交流活动开展和中国佛教讲经交流基地的建设表示积极的肯定,对杭州佛教界弘法利生事业开展表示由衷的赞叹。


 
杭州佛学院副院长刚晓法师陪同永寿法师参观

  杭州佛学院副院长刚晓法师陪同参观了学院的主要建筑,并向永寿法师一行介绍佛学院教学情况。双方就杭州佛学院的办学历史与现况、学院丛林化、丛林学院化、农禅并修以及禅茶文化等问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灵隐寺监院廓忍法师陪同参观


 
永寿法师赠送书法墨宝留念


光泉法师回赠灵隐寺纪念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