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 杭州佛教协会举行2017年度全市僧众大会

编辑:慧润 日期:2017-11-15 09:27

学习十九大精神 践行弘法利生使命 杭州佛教协会举行2017年度全市僧众大会活动现场

  2017年11月13日,杭州佛教协会举行2017年全市僧众大会,杭州佛教界各区、县(市)佛教协会秘书长以上负责人及各寺院负责人,市属寺院全体僧众,杭州佛学院全体师生,共650余位法师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活动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杭州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明壮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杭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光泉法师作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学习辅导
 
  光泉法师为大众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分享,并结合杭州佛教界建设与展望,向与会大众提出了学习会议精神、践行出家僧伽弘法利生的使命的要求。
 

杭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月真法师主持活动
 
与会领导和法师

活动现场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杭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俞永明;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处长胡胜军;杭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智圆法师、戒兴法师、戒清法师、念顺法师、演通法师、印旭法师、惟尘法师;杭州市佛教协会秘书长钱俭忠等。
 
听众认真学习记录
 

上供法会

  活动尾声,与会法师齐唱《三宝歌》,并以庄严的上供法会圆满本次活动。

杭州佛学院五观堂过堂

  2017年杭州市佛教协会全市僧众大会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为中心,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的管理,推进杭州佛教事业的全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