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佛教讲经交流会公布讲经规则

编辑:小路 日期:2017-09-16 08:59

  2017中国佛教讲经交流会将于9月16日至20日在杭州举行。来自全国25个省市区以及中国佛学院的28位法师代表参加讲经。15日晚,2017中国佛教讲经交流会讲经规则说明会在浙江宾馆举行。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卢浔、宏度法师、光泉法师出席。

宏度法师宣读讲经交流会规则

  宏度法师介绍了本次讲经交流会的规则:

  本次讲经交流会共分五场。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学诚法师任评委会主任,明生、如瑞、湛如、心澄、正慈、静波副会长任副主任。

  可选宣讲题目分别为:一、如何建立信仰;二、如何安顿身心;三、如何依教修学;四、如何认识因果;五、如何利益众生。

  评委将根据各位法师在"妙解"、"妙辞"、"妙机"、"摄众"、"威仪"5个方面进行打分。评出"金莲花"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光泉法师主持抽签

  为了体现讲经交流会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展示各位讲经法师的学修水平,评委会决定各位讲经法师的宣讲题目用抽签的方式来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