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联年谊 以资法味 2017丁酉年灵隐寺居士新春贺年活动

编辑:小路 日期:2017-02-02 23:02

灵隐寺居士新春贺年活动

  2017年2月2日,农历正月初六,新春伊始,灵隐寺老斋堂诵经声洪亮整齐,灵隐寺居士新春贺年活动在朗朗诵经声中拉开序幕,三百多名居士从四面八方赶来,共贺新春。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向大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开示《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大意,以及药师如来因地所发的十二大愿,接引大众,饶益有情。

 

光泉法师开示《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大意

  光泉法师在开示中勉励大众:新的一年,要以健康的饮食,良好的生活习惯来利益我们的身体;要以佛号不断、坚持诵经来利益我们的心灵,做到身心和谐。学佛人用佛教慈悲利他的心庄严自身,用佛法甘露滋养我们的法身慧命,从行门入手。求诸佛菩萨加被的同时,要首先反观自己是否能够在现实生活中成为救度别人的菩萨,与诸佛菩萨相印......

大众共修《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

义工菩萨恭诵《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

义工向大众发放光泉法师为大众准备的新春福袋

活动盛况

居士大众专注聆听

活动现场

  活动中,光泉法师以《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法本与大众结缘,并为每一个居士准备了精美的新春福包,向广大居士善信传递着来自佛门的温暖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