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会议圆满闭幕

编辑:赵朝阳 日期:2016-11-18 10:24

 

  11月16日上午,省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会议圆满闭幕后,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康亲切会见了浙江省佛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并与出席浙江省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会议的代表合影留念。省政府副秘书长夏海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冯志礼,省民宗委副主任倪忠扬、陈振华等参加会见。
 
 
  王永康部长在闭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对省佛协六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近年来,浙江省佛教协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积极支持省委、省政府"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决策部署,在推进自身建设、加强戒律修持、规范寺院管理、弘扬佛教文化、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开展对外友好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省委、省政府对浙江佛教的工作是满意的。
 
 
 
 
  浙江省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会议于11月14日至16日在杭州举行。会议总结了浙江省佛教协会第六次代表会议以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省佛教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通过了《浙江省佛教协会章程》等文件。会议礼请道慈法师为浙江省佛教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名誉会长,选举产生了以怡藏法师为会长的新一届领导机构。
 
 
 
 
 
 
浙江省佛教协会第七次理事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
 
名誉会长:道慈
会长:怡藏
副会长:光泉 惟航 允观 可祥 诚信
智明 信光 月真 达照 贤宗
 
 
浙江省佛教协会第七次理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
 
秘书长:吴梦宝
副秘书长:楼跃文 月净 会闲 净芳 净旻
明修 显宝 智圆 慈满 德云 曙晏
 
 
浙江省佛教协会第七次理事会咨议委员会
 
主席:可明
副主席:道生 定本
委 员:广能 达崇 各本 妙高 法心
昌法 修祥 智敏 智行 福源 
卢金龙 刘江 江建昌 沈定庵 詹瀛生